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赵文强的博客

研发部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暑假HH手机一卡通失误总结  

2011-09-17 13:23:30|  分类: 失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   今年暑假公司迎来了第一个手机一卡通用户,在运行现场发现如下失误:
      1: 升级现场发现升级程序有问题,导致第一次升级失败,经现场改正错误后升级成功
      2: 在老生返校后,发现营业高峰期间软件与总控器通讯不畅,有时一分钟才能收取一次流水。后经阿雷改正网卡程序,解决此问题。
      3: 在新生发卡时发现换新卡后,新卡不生效。后经阿雷改正网卡程序,解决此问题。
      
      以后工作要点:
         1: 在做软件时,应参考用户的环境,应该按用户的环境去做模拟测试,使升级步骤可正确快捷的完成。
         2: 在公司测试时,公司只有10台POS机,虽然没有可供做大规模测试的环境,也应该做一些类似的测试,下次有类似的情况一定要避免
         3: 在做测试工作中,应多按照表格,多写测试方案, 努力创造与现场一致的环境进行系统测试。力争做到全面、系统、真实的系统测。
      

总结:以后公司产品提供给客户的时候,应该提供给客户一个界面良好,功能齐全,0Bug的产品,力争做到“零维护”的产品,在前进的道路上,我们要避免我们以前犯下的任何一个错误,这样我们在以后的路上才能大踏步前进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